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7-06 23:26
普通会员

珍爱网

南昌珍爱网线下服务中心_专业处理南昌单身男女征婚事件

热门信息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珍爱网长沙华远华中心门店消费者花费8800元,换来一份爱情
新闻中心

珍爱网长沙华远华中心门店消费者花费8800元,换来一份爱情

发布时间:2018-07-03 10:5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8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曾经选择了广州珍爱网,从此我便成了珍爱网的VIP会员,那一次花费了我8800元。老实说,刚开始有些心疼,交完这笔钱只为了见几个完全不了解的陌生人,怎么想都不划算。过程有些曲折,好在我没有错过自己的爱情。

我是一个普通的双鱼座女孩,自己经营一家小的甜品店,生意不好不坏,这些年也有些积蓄,但始终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。朋友都说,你整天在店里,能够接触那么多人,怎么就没有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呢?其实他们不知道,其实我的生活圈子并没有那么大,客人们也都只是过客,不能真正谈心。于是,我的感情就这样被耽误了。

有一天,我无意间看到广州珍爱网VIP实体店在我们店门前的小广场做活动,正是工作日下午,店里也没有什么客人,于是我前去了解了一下,没想到,这份好奇心,让我有机会认识现在的先生。

当天下午,经过一系列的介绍和了解,我加入了广州珍爱网VIP,后来红娘老师给我做了九型人格分享等专业的心理测验,又跟我详谈了许久,对我的个性及择偶需求有了深入的了解,老师说,只有真正了解我以后,才能帮我更快,更准确的找到那个对的人。

事实证明,广州珍爱网VIP顾问的细心是没有错的,经过分析筛选,红娘老师总共向我推荐了三位符合条件的男士,我现在的先生被安排在第三位。但之前见面的两位男士,我都觉得没有心动的感觉。只有见面的这一位,让我有了久违的心动感觉。当晚,我就向广州珍爱网VIP顾问表示,希望自己能够和他继续见面,没想到的是,对方也正有此意。得知这个消息的我开心的在店里转了好几圈。平日里吃惯了的蛋糕甜点也仿佛变得格外香甜可口。

因为我平日要看店,所以我们的约会很多时候都被安排在我的甜品店里,一来迁就我的时间,二来,我们俩都是甜品爱好者,有时候约会,我们甚至会跑到店里的后厨,两人一起动手,开发一款新的甜品,因为我喜欢甜食,他喜欢柠檬的味道,我们花了一周时间,研究了一款新的芝士柠檬挞,酸酸甜甜的味道,正像我们的爱情,甜甜蜜蜜,但偶尔也会有一些小争吵。每次吵架,也都是他让着我 ,吵完以后,他也会主动认错,还反过来安慰我。有时候,我也会咨询一下广州珍爱网VIP顾问的专业意见,红娘周老师总是热情而耐心的宽慰我,开解我,告诉我一些实用的情侣之间相处的小技巧。

时间过得很快,今年夏天,我们就交往满一年了,现在的我们很幸福,这份幸福离不开广州珍爱网VIP顾问的帮助,再次感谢他们,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广州珍爱网VIP,并通过它找到自己的幸福。abicjs
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